您在這裡

支持動平 | 網路ATM 、ATM 櫃員機

小小幫助,大大改變!
我們是全台唯一以動物平權為主力的專業動保團隊:深度多元的大眾動保講座、遍佈足跡的社區宣導、勤奮務實的動物救助工作、大量的國外資訊轉譯。我們是少數以教育紮根、社區宣導、藝術人文為主力的動保團體,把國外最先進的動保觀念介紹進來,以求治本地改變動物受苦的處境,增進人與生命的和諧關係。

我們相信,唯有教育推廣才能治本翻轉動物的處境!但教育推廣的工作成本不低,卻常常被人忽視----因此我們需要您的善心與支持,讓更多的優質動保議題不停地進展下去!

除了單筆捐款的方式支持我們外,而更歡迎您期定額捐款,以確保高質量的動保教育推廣工作穩定運作。

現況!推廣動保教育的資源匱乏!
根據國外統計,民眾對動物的慷慨解囊,高達90%以上的捐款,是針對同伴動物如狗、貓的救援與絕育等,只有10%是給予非同伴動物與動保教育工作的推廣。在台灣也不例外,街頭流浪動物春風吹又生、無良狗場錢來人去、不肖動保人士非法募款...大小善款紛紛化為虛無,動物依然受苦。

付款選項







捐款人基本資訊
( 未來捐款芳名錄裡所顯示的名稱 )
(如需扣抵所得稅,請務必填寫"抬頭、報稅憑證")
 
募款頁客製功能
是否每年歸零進度條? (開發中,請先不要選擇)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