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感謝禮 | 《就讓狗狗做自己》 1本+斷開鎖錬徽章與貼紙1份

單筆捐款滿NT600元(含)以上感謝禮:
◎《就讓狗狗做自己》1本
◎斷開鎖錬徽章與動物平權貼紙1份

繪本《我想有個真正的家》

實務指南《就讓狗狗做自己》

《就讓狗狗做自己》是一本實務指南,讓我們與狗兒以能夠提昇人與狗生活品質的方式相處,增加狗兒的自由,讓狗當狗。

【作者簡介】 馬克‧貝考夫為美國科羅拉多州大學波德分校的生態學與演化生物學榮譽教授,他也是動物行為學會會員,因其在動物行為領域的長期貢獻獲頒該會典範獎,曾獲選為古根漢會士。馬克編寫過超過30本書,最新著作為《動物的訴求》(The Animal's Agenda: Freedom, Compassion, and Coexistence in the Human Age,暫譯)與《犬犬機密》(Canine Confidential: Why Dogs Do What They Do,暫譯)。

潔西卡.皮爾斯是美國科羅拉多州大學安舒茨醫學院生物倫理與人文中心的兼任教師,著有《我們的最後旅程》(The Last Walk: Reflections on Our Pets at the End of Their Lives,暫譯) 以及《學會愛你的寵物伴侶》(Run, Spot, Run: The Ethics of Keeping Pets) 等共 9 本書。她的文章見於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衛報,也常為《今日心理學》(Psychology Today) 撰文。

動物平權徽章

動物平權貼紙+斷開鎖錬徽章

斷開鎖錬徽章
動物平權貼紙尺寸:H18.5xW11.2(cm)

捐款後兩週內會寄出感謝禮,急取件者可訊息動平會粉絲團告知 

付款選項



 
捐款人基本資訊
( 未來捐款芳名錄裡所顯示的名稱 )
(如需扣抵所得稅,請務必填寫"抬頭、報稅憑證")
 
募款頁客製功能
是否每年歸零進度條? (開發中,請先不要選擇)
感謝禮資訊
如果有其他想搭配的感謝禮可以備註在此欄位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