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24年 TAEA x Veggie Care素學系《浪牠幸福狗園募款》專案

已募得 NT$ 63,050
目標金額 NT$ 600,000
已達成 11%

Veggie Care素學系從創立品牌初期,一直有習慣將每個月營收的1%捐給TAEA,現在想一起替動物做更多事!第一階段將以協助我們關注的幾個狗園開始!除了經由募款籌措讓狗場有更多資源可以照顧好狗狗外,也會結合動平會《希望小站 - 愛媽狗場的待認養狗們》、志工活動等讓狗場的待認養的狗狗被看見、讓牠們有機會有一個家!

我們想支持的狗園
台灣人其實對於捐款給流浪動物都是正面支持的,只不過容易集中在一些比較知名、懂得運用網路宣傳的組織或個人救援單位;而私人收容動物的單位,也許缺乏「故事性」因此受到的關注與資源來源相對的少了一些。

但其實光是雙北地區,就有大大小小數十間的私人收容單位,TAEA x Veggie Care素學系深入山區拜訪了一些私人狗場,發現狗園的硬體設施設備雖然不比公立收容所等大型機構高級,但每隻狗狗都照顧得頭好壯壯,也十分活潑親人!相信有養過寵物的人都知道,只有在充滿安全感和關愛的環境,狗狗們才會有如此放鬆、信賴陌生人的表現。也可見愛媽平常的費心與用心。這些私人狗園,只靠微薄的力量也盡力把狗狗照顧得非常好,令人佩服!

但經營的愛媽、愛爸可能是長輩,或不會運用社群媒體募資,只能依靠親友、熟人幫助,咬牙苦撐去照顧動物,沒有超乎常人的愛心和意志力真的很難經營......

行動號召與捐款用途
資源不足的問題,壓的愛媽愛爸們喘不過氣來----尤其園內多高齡犬和傷殘病犬,急需醫療資源,如此一來,更難談到後續的送養工作了!如果你也長期關注流浪動物等議題,或是如果你本身就有捐助弱勢動物群體的習慣------我們只期待您的善心、資源分一點點關注給這些隱藏在城市角落的狗園!

此專案的每筆捐款都會透過台灣動物平權協會,讓狗園需要醫療的孩子,可以即時得到醫療救助;也會提供給他們購買日常所需的除蚤藥物,讓這些已經錯失認養黃金期的老毛孩、可以健康、安心的在園區安度晚年

其他相關行動
除了我們的《希望小站 - 愛媽狗場的待認養狗們》專案外,也會不定時的舉辦狗園志工活動,除了協助狗園讓愛媽愛爸們有喘息的時間外,也能讓這些狗狗有更多機會與更多人互動、讓喜歡狗狗、喜歡動物但環境不適合飼養、想認養狗狗的朋友等有機會接觸這些狗狗、看看這些狗狗們。

我們相信這些狗狗再受到妥善照顧外,能有與人更良好的互動、能有更多機會「被看到」,都能讓狗狗們找到家的機會更多一些-----我們相信「救援」、「中途」收容只是一時,最終,這些狗狗還是要永遠的家才是這些最好的選擇!

最後懇請大家支持TAEA x Veggie Care素學系《浪牠幸福狗園募款》專案支援狗場,讓狗狗被認養、找到家之前的最後一哩路能獲得更好的醫療與照顧!

勸募許可:衛部救字第1121364411號

付款選項







  
捐款人基本資訊
( 未來捐款芳名錄裡所顯示的名稱 )
(如需扣抵所得稅,請務必填寫"抬頭、報稅憑證")
 
募款頁客製功能
是否每年歸零進度條? (開發中,請先不要選擇)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