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海口動物藝起來夏令營

此活動目前已報名額滿。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從理念、攝影、藝術開始,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TAEA),在今年暑假,以影像讓孩子了解動物平權的議題,以手作創作讓孩子親自參與,一起討論籠鍊犬的現況──即人類不明白狗狗需要怎麼樣適當照養而被長期被不當籠養、鍊養者。
2022-08-18 09:30   至   2022-08-19 16:3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2-07-11 00:00   至   2022-08-16 23:59
636,雲林縣臺西鄉民權路24號,台西海口故事屋

 

動物的權利是什麼?從理念、攝影、藝術開始,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TAEA),在今年暑假,以影像讓孩子了解動物平權的議題,以手作創作讓孩子親自參與,一起討論籠鍊犬的現況──即人類不明白狗狗需要怎麼樣適當照養而被長期被不當籠養、鍊養者。

我們邀請動物行為師帶領孩子們看懂、了解狗狗的行為及肢體語言,協助降低人狗的衝突,讓大人小孩都能保護自己,也不讓人與動物間因為互相不瞭解而害怕造成彼此傷害。插畫家──貓魚以籠鍊犬創作的《我想要有個真正的家》繪本,用紙芝居立體圖箱生動說故事的方式讓孩子們認識動物,自由捏製自己的動物世界;攝影師以紀實性的觀點,呈現籠錬犬的處境;超級調查員分享展演動物的處境。

二天的海口動物藝起來夏令營最重要的是,大家一起共同來完成海口村鎮海宮廟埕廣場的大型藝術壁畫創作!

透過上述引導,孩子們從社區開始觀察籠鍊犬現況,成為小小社區田野調查員,學習田野調查及製作社區籠鍊犬地圖,一起探索日常,人類與動物的關係,期望孩子在過程中建立動物平權和友善動物的經驗和視野。

 

636,雲林縣臺西鄉民權路24號,台西海口故事屋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