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第六梯: 志工培力工作坊/宣導+行動 (線上課室)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透過辦理志工培力課程,培養更多在地,並關心周遭籠鍊犬問題的有志青年加入成為志工,彼此組隊陪伴於社區向飼主宣導正確的養狗方式,例如發放關於籠鍊犬的傳單、或對飼養狀況較差的飼主進行柔性勸導,理解他的籠鍊需求,一起構思出兼顧飼主和動物需求的飼養方式(幫忙建圍籬、清掃周遭環境、協助飼主陪狗散步等),即使難以一時改善飼主的飼養習慣,但透過持之以恆且真誠友善的關懷,希望促進飼主和狗有更多良好互動,改善飼主養狗的文化習慣,並願意理解、重視動物的需求,進而放棄籠鍊。
2021-10-17 13:30   至   18: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1-05-01 00:00   至   2021-10-17 13:00
,線上課室
,線上課室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